系统之家 - Windows操作系统&装机软件下载网站!

当前位置: 首页  >  教程资讯  >  Win8教程 win8系统连接蓝牙设备后出现脱机状态怎样办

win8系统连接蓝牙设备后出现脱机状态怎样办

时间:2023-06-02 16:16:41 来源: 人气:

win8系统连接蓝牙设备后出现脱机状态怎么办?蓝牙设备在无网络情况下可以传输文件,支持设备短距离通信,方便快捷。这几年蓝牙设备深受广大用户喜爱。win8系统连接蓝牙设备时难免遇到一些故障问题,之前小编介绍Win8.1系统蓝牙设备提示“被禁用”无法使用解决方法。但是今天小编说的是win8系统连接蓝牙设备后出现脱机状态,无法正常使用,该怎么解决问题呢?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解决方法。

win8系统连接蓝牙设备后出现脱机状态怎样办(图1)

  1、 经简单测试后,在Win8计算机管理面板上添加设备驱动程序,即会在设备管理器中显示该设备;

  2、在正常显示驱动后,说明驱动加载成功,如果没有传输文件,即会看到蓝牙设备出现脱机状态;

win8系统连接蓝牙设备后出现脱机状态怎样办(图2)

  3、然后再返回控制面板上,设置显示方式为大图标,然后选择设备和打印机,双击连接的蓝牙设备,在弹出的对话框中,即可进行文件的正常发送。

win8系统连接蓝牙设备后出现脱机状态可以参考上述方法解决,只要简单三个步骤,简单实用的方法赶紧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吧。


Windows 8是对云计算、智能移动设备、自然人机交互等新技术新概念的全面融合,也是“三屏一云”战略的一个重要环节。Windows 8提供了一个跨越电脑、笔记本电脑、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统一平台。

作者

教程资讯

Win8教程排行

系统教程

系统主题